K_J

"I have been bent and broken,
but,in hope,into a better shape."

----------《Great Expectations》by Charles Dickens

 

【德哈】The Destiny

祝大家新年快乐w╭❤~



The  destiny


    Draco  Malfoy坐在火炉旁,细长的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山楂木的魔杖。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心,认真的眼神仿佛要把它刻在心中。半晌,他站起身,将手中的魔杖小心翼翼地放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随着落锁的瞬间,他的心里突然涌出一阵酸涩。

   Draco Malfoy再也用不了魔杖了。

   Draco躺在床上,墨绿色的床帘将他的床变成一个巨大的坟墓。他举起自己苍白的右手,不由得发出一声苦笑。他翻了个身,将右手紧紧地覆盖住面颊。再一次把自己的魔药实验室搞得一团糟,他终于接受医生的诊断:Malfoy的魔力受到阻隔。

   去他妈的魔力阻隔,去他妈的没法使用魔杖。Malfoy觉得心中有着怒火,转瞬间却被无数酸涩所替代。Draco Malfoy你没资格哭。他告诉自己,因为你是一个Malfoy。

   当Harry Potter回到自己的小屋子时,他看到将要燃尽的炉火。他环顾一周,周围跟自己出门时一模一样,丝毫未有变化。

   Malfoy可能不在。Harry对着炉火施了个咒语,一瞬间升腾起的炉火差点点燃站在火炉边的Harry长长的围巾。

   Harry轻手轻脚的上楼,哦,又是轻手轻脚。Harry禁不住暗暗吐舌,在战后,轻手轻脚已经成为了他走路的习惯。虽然他承认在吓到没有准备的Hermione时,他的心情是十分愉快的。

   走廊的尽头是Malfoy的卧室。虽然与自己的卧室只有一间之隔,但是他却从未踏进去过。谁知道那个狡猾的斯莱特林会不会在他的紧闭的卧室门上施咒?他可没有闲情雅致去破解门上那奇奇怪怪的咒语,在结束了累的要死的任务后,他恨不得躺在自己的窝里睡得昏天黑地。

   但是当他看到Malfoy房间的门意外的没有紧锁时,他突然有了一种想要去探看的冲动。

   Harry轻轻地推开门。屋内很暗,这让他瞬间想起Snape那阴冷阴森的地窖。想起那个让自己“爱恨交加”的油腻腻的老蝙蝠(Ron语),Harry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他甩甩头,强行将那个老蝙蝠的形象从自己的脑海中驱除。他站在昏暗的室内环顾一周,满眼都是熟悉的绿色和银色。真是斯莱特林的颜色。Harry撇撇嘴,他仿佛忘记自己房间是与之相反的格莱芬多经典的红色和金色。

   一阵小小的悉悉索索的声响打断Harry的观察,Harry望向床上那个被墨绿色窗帘仅仅遮挡住的床。不会错,那个声音就是从床上发出的。Harry悄悄地靠近床,另一只手摸向口袋中的魔杖。他一把掀开床帘,正好对上一双悠悠醒来的,还带着些许困意的灰蓝色眼睛。

  “Malfoy?!”

  “Potter?!”

   

    Harry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偷偷地看着那个颀长的男人靠在沙发上优雅的喝着红茶,不得不承认那个可恶的家伙确实有着完美的贵族的修养。

   “Potter,回神。你的口水滴到你的咖啡里了。”Malfoy翻了个白眼。他不介意救世主偷看的眼光,但是那一动不动的越来越强烈的眼神却险些让自己招架不住。

   “咳。”Harry立刻低下头,端起桌上的咖啡抿了一口,试图掩饰刚才的尴尬。Mayfoy看着他通红的耳朵发出一丝轻笑,显然他心情大好,结果却换来Harry的一个怒瞪。

    “停止你的嘲笑Malfoy。”Harry猛喝一口咖啡,结果却差点让自己呛到。

     “慢些喝Potter。我不会和你抢。”Harry感到一只手轻轻地拍打着自己的后背,试图减缓自己的咳嗽。

     其实有时候这家伙还挺好的。Harry看了眼坐在身边的Malfoy,“谢谢你,Malfoy。”

   “不用。”Malfoy收回右手,往旁边挪动一下,与Harry之间留出了一些距离。

    “Malfoy。真想不到你竟然在家。”Harry将咖啡杯抱在怀里,感受着手心的温度,“我还以为你会去圣迭戈医院。”

    “今天没有病人。”Malfoy放下手中的杯子,仰躺在沙发上,几缕铂金色的头发覆盖在额前,看起来是那么的慵懒而性感。“再说有Grager在那里我也不用担心什么。”

   “是Grager-Weasley。”Harry下意识的纠正,“他们已经订了婚。”

    “但是他们还没有结婚。”Malfoy的声音有些慵懒,“今天你到我房间里来想做些什么?小偷Potter?”

    “我只是看到你房间的门没关。”Harry争辩,他也放下手中的茶杯,拖掉鞋歪倒在沙发上,“只是想要帮你关上房门。”

    “但是你进了我的屋。”Malfoy没有睁开眼,“你甚至还拿了魔杖!”

    “那是因为我听到你的床上有声音。”Harry闭上眼睛争辩,他抬脚踢了踢Malfoy的腿,“喂,Malfoy?”

     “干什么,Potter?”

     “明天我们要一起去魔法部,你没忘吧?”

     “没有。啰嗦的Potter。”近似嘟囔的声音里透着浓浓的倦意。

     “嘿,我才不啰嗦。”Harry下意识的反驳,却未听到那个人的回话。

     “Malfoy?Malfoy?”Harry睁开眼睛直起身,一串浅浅的呼吸声传入他的耳朵。

      原来是睡着了。Harry探过头看着那个可恶的家伙的睡着的脸。长长的睫毛微微地抖动着,而平时总是讽刺自己的嘴巴此刻却微微张开着,看着那湿润的红色的唇Harry禁不住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等等。我在做什么?!Harry猛地拉开和那个人的距离,看着那个皱了皱眉头的人轻轻地叹了口气。召唤来一张厚厚的毛毯,将两个人盖的严严实实。对着火炉施了恒燃咒,Harry躺在沙发上,深深地打了个哈欠。

    在临睡前他迷迷糊糊的想,这个温度比Malfoy屋里的温度舒服多了。


   “Potter!”Malfoy站在楼下,看着慌慌张张的救世主从楼上急匆匆地跑下来,脖子上还挂着歪歪斜斜的领带。

    “真不晓得你原来是如何出现在大众面前的。”Malfoy一把抓住冲过头的救世主,将他拽到自己跟前,细长的手指灵活的解开捆成死结的领带,在救世主的嘟咕中完美的打好了领带顺带抚平了支愣着的衬衣领子。

    “谢谢你Malfoy。”Harry笑的眉眼弯弯。

    “白痴。”Malfoy转过头轻声嘟囔一句,“快点,我们要晚了,Potter。”

     在一阵不舒服的幻影移形后,他们急匆匆的来到魔法部的大厅。绕过来来往往的人,正欲踏上电梯,却被一个女人叫住。

   “Harry。。Malfoy?”

   “咳咳咳。”Harry被呛了一口,感受到背部的轻拍,他示意身边人自己无大碍,“Mione,不要擅自篡改我的姓。”

    Hermione没有理睬Harry的反驳,转而看向金发男人,得到那个人淡淡的点头问候。

   “Mione,你怎么在这里?”Harry走在Hermione身侧,看着自己的好友怀中抱着一堆资料。

   “向魔法部交代医院的情况。”说起原因,Hermione显得有些深恶痛绝,“不知道金斯利那个家伙脑子怎么想的,竟然让圣迭戈每三个月派遣一个人向魔法部递交医疗报告。”

     安慰性的拍了拍好友的后背,Harry转过头看向从刚才起就一直静默不言的男人,“Malfoy,我陪你去审查室。”

    “不用。Potter。”出乎意料的,Draco竟拒绝了Potter的好意,对上那对充斥着惊讶的绿眸,他竟然露出一丝微笑“他们是不会为难我的。”

    急匆匆地告别Hermione来到傲罗总部,刚走到门口就被Ron勒紧了脖子“Harry,你可来晚了。”

    “我刚才遇到Mione了。”Harry对着Ron眨了眨眼睛。他知道怎么能快速的让对方松开自己的脖子。下一秒,他感到脖子上一阵轻松。他看着自己的好友快速地奔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哼着不成调的小曲整理着以往让他牢骚不已的文件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恋爱中的人啊。

    “对了,Harry。”Ron好像想起了什么,抬头看向对桌的Harry,“今晚来我家吃饭吧?不止我妈妈,Ginny已经念叨你好长时间了。”

    “不了,Ron。”想到每次去陋居Ginny那过分的热情让Harry抖了抖,“你知道昨天我刚结束完那个可恶的任务。我想好好地睡一觉。”

    “辛苦你了,兄弟。”Ron表示理解。随即目光转向门口的方向,眼睛里露出一丝疑惑“门外怎么呢么吵?”

     “是审查室。”Hubar拿着一堆文件走进办公室,将文件放在办公桌上。“听说审查室里发生了争执,不知是哪个勇敢的家伙竟然不听从Morey的命令。”

      “Oh,天啊。”Harry一把放下手中的资料,无视Ron身后的叫喊,穿过密密的人群奔向审查室。Draco Malfoy那个笨蛋!

       

    面对破门而入的救世主,屋内的人都吃了一惊,但是仅仅瞬间都摆上公式化的微笑。“Mr.Potter?”

    对着三个检查员敷衍的点了头,他站在坐在凳子上的Malfoy的身边。

    “Mr.Potter请您出去。不要影响我们对Mr.Malfoy的询问。。”

    “我是Malfoy的监护人,我有权力听从审查。”Harry打断老检察官的“废话”,示意对方继续。

      Morey的脸明显的抽了抽,但是转瞬间变的面无表情,“Mr.Malfoy,我再问您一遍身为食死徒的你为什么最后会选择我们阵营,难道说你有什么企图?”

     Draco感觉到自己的胳膊被一只手紧紧地抓住,他抬头,看到救世主担忧的脸,轻轻地对他摇了摇头,示意他不用担心。随即,Draco慢悠悠的开口,“我不否认我曾经是一个食死徒。但是你们应该知道我另一个身份是凤凰社间谍。这个问题在庭审时就已经被验证过,我想你们不需要再拿这些愚蠢的问题浪费时间,虽然在你们塞满芨芨草的蠢笨脑袋里也想不出别的问题。”

     “Draco Malfoy。注意你的态度!”Morey显然对Draco的自大感到不满,“你加入我们这一方到底有什么企图?”

   “Morey!”一声怒吼抢在Draco之前发出,Draco抬起头看到救世主紧紧地攥着自己的拳头。“Malfoy是我们一方的间谍!这是既定不变的事实,该死的你怎么连这些最基本的都不懂?还有,你不是凤凰社的人,怎么敢这样审问浴血奋战的朋友?你这不是审查,你这个是变相审问!”Harry感到一双冰凉的手附上自己的拳头,他低头,看到那双闪着光的灰蓝色眸子稍稍喘了口气,“Morey,我是Harry Potter,打败伏地魔的人。”锐利的目光直直的盯着面前的三人,“对于你们质疑战争同盟的行为我会向金斯利提出参与对你们的检查。”他一把拉起Draco,“我们走。”


   “Oh,my god!”Harry捂住脸歪倒在沙发上,“我不相信我就那样吼出来了!”

   “格莱芬多的正义感和没有脑子的冲动。”Draco无视对面Ron的怒视,拍拍Harry的腿,“起来。”

    “Harry。你今天真棒。”Hermione抿了一口红茶,“至少Morey该郁闷一段时间了。”

     Ron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未婚妻,得到的却是对方的白眼。

     Hermione没有理睬石化的Ron,转向Draco,“我能和你稍微谈谈么?”

    在另外两个男人差异的眼神中,Draco平静地点点头,“来我的书房。”

    “他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要好了?”Ron愣愣的看着一前一后的身影。Harry捅捅好友的腰试图让他回归神智。

     “Granger。”Malfoy关上书房的门,看着Hermione在门上施了个无声咒。谁知道那两个男人会不会在门外偷听墙角。

     “Malfoy。”Granger转过身,盯着面前平静的男人,“你的魔力怎么样?”

     “还是老样子。”Draco示意Hermione坐下,“没有丝毫进展。”

      “我翻了很多书。”Granger有些苦恼的拨了拨自己的头发,“我还没有找到解决办法。不过相信我,我会找到的。”

       “为什么?为什么要帮我”Draco盯着Hermione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问。

     因为Harry。Hermione没有回答,简单利索的解除掉门上的咒语,而临行前的留话语却成功的让金发巫师在书房中石化。

      “我觉得Harry也爱你。”虽然那个爱情白痴自己还不知晓。


    Harry紧紧地跟在Malfoy身后,跟着那个金发巫师在人群中穿梭。

   “Malfoy。”Harry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人群,禁不住头皮发麻。战后的后遗症让救世主躲避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人群。开玩笑,谁愿意出门就被一群狂热的人围住上下其手?他禁不住抖了抖,自己可不是动物园里的吉祥猴。

    惊险的避开横冲直撞的孩子,Harry拉紧了斗篷的帽子,早知道就施个幻身咒了,看着走在自己前方悠哉闲哉的Malfoy,Harry禁不住愤愤地咬了咬牙。

   “抓紧我。”Harry感觉到一双有些冰凉的手覆盖到自己手上,他悄悄地勾起手指,满意地看到Malfoy含笑的侧脸。

   “Oh,我们亲爱的小Harry和他亲爱的。。Draco。”Fred从柜台后跳出来,揽住两人的肩膀,而金发巫师只是微微皱了下眉头。

     “我先去采购一些魔药材料。”Draco对着Harry和Fred点点头,转身走向人群中去。“Harry。”Fred勒紧了Harry的脖子,“说实话,你们是什么关系?”

    Draco走在人群中,他看着手中的魔药材料暗暗计算着需要的价钱,当经过一个小商铺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转身走进那个不大但有着精巧小玩意的商铺。

    Draco心满意足的将一个小盒子装进自己上衣口袋。那个东西竟然1200金加隆。当然这些钱在Malfoy眼中实在算不了什么,他只希望那个人能愉快地接受。

   “Darco Malfoy,食死徒的背叛者。”几个头戴黑色兜帽的身影在街道中突然出去,Draco这才察觉到自己的幻身咒在Fred的店铺里就已经被解除。他暗暗懊悔着自己的失误,一边警惕地看着面前的食死徒。

   Harry一边和Fred开着玩笑,一边注意着窗外的街道,在人群中寻找着Draco的身影。当看到突然出现的食死徒时,他心中一紧,只来得及大声地喊声“Fred!”,握紧魔杖向金发巫师冲去。

      可恶。当他再一次躲过咒语时,他将手伸进口袋,却突然想起魔杖已经被自己封存。再次狼狈的闪到一旁,看到一个黑头发冲过来的身影。

      “阿瓦达。。”

      “除你武器!”Draco舒了口气,他摇摇晃晃的站起身,看着及时赶到的Harry和Fred,突然间却睁大眼睛,“Harry!”

    瞬间,Harry感到被人扑倒在地上。他动了动身子,却看到金发男人凌乱的头发和异常苍白的脸。“Malfoy!”


    “Mione!”看着从急救室走出的Hermione,Harry急匆匆地走上前去摇晃着好友的肩膀,“Malfoy怎么样?”

    “Oh,Harry。放轻松。”Ron连忙上前阻止急切过度的好友,让他与自己的未婚妻保持一定距离。

    “我很抱歉,Mione。”Harry抬头看向Hermione,“我太着急了。。”

    “我知道,Harry。”Hermione拍拍好友的肩膀,“Dra。。 Malfoy没有什么大碍,庆幸本该击中你的那个咒语不是死咒,我想他会慢慢醒来,你要不要来看看他?”

    Harry跟在Hermione身后,看着病床上沉睡的金发巫师,他觉得一阵酸楚从自己心底蔓延开来。他熟悉这种感觉,在亲人一个个离开自己时,他早已将这种感觉刻入心底。而现在,他发现面对着那个沉睡的金发巫师,这种感觉却更加强烈。

   “Mione,我没有看到Malfoy的魔杖。”Harry看着那个棕色头发女巫转过身,疑惑的看着他,“对于一个巫师,魔杖是不可缺少的,尤其他是那个谨慎入微的Malfoy。即使在平时的生活中他也是一反常态的亲力亲为。”Harry看向Hermione的眼睛,“Mione,你告诉我,Malfoy是不是丧失了魔力?”

    Harry轻轻地坐在床边,用手细细的拂过那个金发巫师的脸。他突然发现早在很长时间之前甚至他们还在学生时期的时候,他就有过这样的冲动。他想起Hermione的话,Malfoy的魔力受到阻碍,可能在以后的时间中都无法使用魔杖。一瞬间,他感到一把利剑穿过自己的心,他不知道那个自大的Malfoy如何熬过那段很可能让他崩溃的时间,并且在自己面前装的若无其事。Harry的眼眶有些湿润。而现在,Harry轻轻地抚过那个人高耸的鼻梁,慢慢地在那个红润的嘴唇上印下一个小小的吻。没事的Malfoy,以后我会陪着你。一直陪着你。

   Malfoy慢慢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白色。又是医疗院。Malfoy叹了口气,原先那个Potter经常呆的地方如今倒成了自己经常呆的地方。他轻轻地动了动手指,却感到自己的手被一双温暖的手覆盖,下一秒,他看到视线中出现一个黑色的脑袋。

    “Dra。。Malfoy,你感觉怎么样?”Draco感觉到那双温暖的手抚上自己的脸颊。他微微闭了闭眼,感受着这舒服的温度,突然一阵微暖的感觉传遍全身,渗入五脏六腑,最后渐渐隐藏在血液中。

    Harry忐忑的看着Hermione对Malfoy施用各种治疗魔法,当看红发女巫对自己点头时他才长长舒了口气。他冲到床边,紧紧地抱着金发巫师,他感到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他感觉到一双微凉的抚过自己的头发,随即将自己拉开一些距离。

   “Oh,boys.”粽发巫师甩着她浓密的头发,“不要现在就在我面前亲热。”她看到红了脸的好友往Malfoy的脖颈里埋得更深,而那个金发巫师笑的一脸得意“Draco,我想你的魔力可能已经开始恢复了?”

   Malfoy他抬了下手臂,感到一阵轻松。他看向同样瞪大眼睛的Harry,在对方期待的目光中接过魔杖,轻轻嘟囔一句:守护神卫。瞬间一阵白烟从魔杖口喷出,一只漂亮的姆鹿绕着医疗院奔跑一周最后蹭了蹭惊呆的Harry。

   “ Granger 。”Malfoy拉过惊呆的黑发男人,牢牢地抱在怀里。看着一脸明显是这样的表情的Hermione,他觉得他应该向当年的第一名寻问清楚。

   “因为你们的爱情。”Hermione好笑地看着瞬间脸红得两个人,门外传来一阵嘈杂,隐隐约约是Ron的声音。Hermione皱了皱眉头转身向门口走去:“我先去处理一些事情,你们继续。”

   “坏心眼的Mione。”Harry在Draco耳边小声的说了一句,抬头看到那个金发巫师带着微笑的脸。绿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灰蓝色的眼睛直到一个温柔的吻附上自己的唇。

     You are my Destiny,Draco Malfoy(Harry potter)。


  78 7
评论(7)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_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