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J

"I have been bent and broken,
but,in hope,into a better shape."

----------《Great Expectations》by Charles Dickens

 

【AM/Merlin】The broken time(完结)

 献给@银桑桑桑么达 指定的文╭❤~ 

The broken time

   1.

“Arthur,Get up!”Merlin一把拉开寝室厚厚的窗帘,“阳光晒到你可爱的小屁股了。”

    “Shut up,Merlin。”Arthur翻了身,仿佛躲避那过于灿烂的阳光,甚至将金色的脑袋深深地埋进被子中。

    “Oh,你这样可不行。”Merlin双手叉着腰站在床前,阳光照得他后背暖洋洋的,“快点起床,Arthur。”

   Merlin的威胁显然没有丝毫效果,被窝里的人只是哼唧了两声竟然又有沉睡的势头,Merlin禁不住扶住额头,小小的脑瓜中飞速的想着可能成功的策略。

   难道说,早饭来了,该吃早饭了?不不,这样毫无新意,Merlin不想在被那个皇家菜头嘲笑一通,虽然他承认那是那个家伙在无理取闹。难道说Arthur,你再不起床我会给你一个吻?哦,天啊自己还没有行动就会被那个皇家白痴一剑砍死,虽然他知道那个家伙应该不会这样做。等等,一个吻?Merlin灰蓝色的眼睛中泛出小小的蓝色的光芒,他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Merlin绕床走了一周,蹲下身凑到Arthur耳边,轻轻地对着Arthur耳语了几句。随后立即起身,下一秒他看到那个皇家菜头猛地从被窝中坐起,仔细看的话眼睛中好像有这小小的愤怒和一丝丝的害羞?

2.

     Arthur盯着眼前晃动的那个一头黑卷发的脑袋,看着他把重重的铠甲一件件的给自己穿上。他看着Merlin那苍白而细长的手指拿着皮带绕过自己的腰,最后牢牢地在腰的侧边打了个小小的结。

   “OK。Arthur。”Merlin退后几步,好似欣赏般的看着自己的杰作,“你这身装扮看起来帅极了。”

   “收回你那白痴似的神情,Merlin。”Arthur看着眼前瞬间敛去笑意的Merlin,突然觉得有些过意不去,“你这个笨蛋,又忘记递给我剑了。”

    “Oh,Arthur!”两人刚刚来到训练场,一个小巧的女人的身影从不远处跑来。Merlin后退几步,看着那个身影扑到Arthur身上,而他的皇家菜头低头在那个女人头上印下一个小小的吻。

    “他们真的很相爱。”不知何时Gwaine站在Merlin身边,“你看Gwen看Arthur的眼中充满着爱意。”

   Merlin点点头,表示赞同。他抬头看了看正在小声说话的两人,阳光照在Arthur金黄的头发上,反射着耀眼的光。Merlin用手轻轻遮了遮眼睛。哦,今天的阳光有些过分的灿烂了,不是么?

    3.

  “Merlin!”Arthur冲进Gaius的屋子,看到老人惊讶的面孔讪讪的道了个歉。Gaius宽容的摇了摇头,喊住正预上楼的Arthur,“Arthur,Merlin不在他的房间。”

   Merlin站在马棚,看着一群马发呆。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这个气味难闻的地方站了半天。他走到马厩边,抚摸着自己出去时经常骑的马,而那匹黑马温顺的用嘴拱了拱他的脸。

  “Oh,女孩。”Merlin对着那匹马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他喜欢这种感觉,很温暖很舒服。突然他感觉有什么东西拽住了他的袖子,Merlin微微转过头,看到旁边那匹黑色的马,他知道那是Arthur的马。他用另一只手摸上马的头,很显然那匹马很是享受。它可比那个皇家菜头温顺多了,Merlin暗想。丝毫没有考虑到如果Arthur知道自己将他与一匹马相比自己的下场如何。

  “Merlin。”Arthur听到推门声头也不抬,仿佛已经习以为常。

  “Yes,sire?”Merlin走进屋,发现Arthur坐在书桌边,显然对方正在批阅文书。

  “今天我找了你一圈。”Arthur抬起头看着Merlin,他发现Merlin的脸上露出一丝丝惊讶,“可否告诉我你在哪里?”

   “我在马厩,殿下。”Merlin走上前,自觉地收拾着杂乱的桌面。Arthur看着眼前的黑色脑袋,张了几下嘴最终只是小小的叹了口气。“Merlin?”他对上抬起头的,Merlin的灰蓝色的眼睛,“明天我要去打猎。”

   4.

    Merlin骑着马走在Arthur身后,看着他那个皇家菜头骑着他的那匹黑马摇摇晃晃地走在前头

   “Merlin,你怎么这么安静。”Arthur拉了下缰绳降低速度,与Merlin并肩。

   “难道我原来不是这样子的?”Merlin有些奇怪地反问。Arthur扭头看了一眼身边的人,从自己这个角度,清晰看到Merlin低垂着的浓密的长长的黑色的睫毛。

    吃饱喝足后是骑士们最爱的聊天活动。Merlin有些跌跌撞撞的站起身,表示自己要先回去睡觉。临走时,他看了一眼人群,却没有看到那个皇家菜头的身影。

   肯定是自己数错了。Merlin脚步有些踉跄。今晚在Gwaine的怂恿下喝了不少酒。Merlin感到头有些晕,眼前也有些模模糊糊。不行,我要赶快到帐篷好好睡一觉。Merlin加快了脚步。没有注意脚下的木桩,Merlin被狠狠地绊了一跤,身子一歪跌进旁边的帐篷。下一秒他感觉自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感受到温暖的熟悉的气息,Merlin睁大了眼,醉意瞬间也减少了几分:“Arthur?!”

   “别动。”Arthur看着怀里这个乱扭动的小东西随着自己的类似于抱怨的命令而老实下来。在怀里人惊讶的眼神中他低头吻上了那柔软的唇瓣。

5.

    “Arthur。我需要一个解释。”Merlin打了个哈欠,但是下一秒他睁开眼睛,灰蓝色的眼睛直直的看进身边宝蓝色的眼睛。

    “吻就是我对你的解释。”Arthur凑过头又在身边人的唇瓣上留下一个小小的印记,看着对方有些红红的脸庞,心中不禁涌出一丝得意。

    “睡吧。Merlin。”Arthur看着身边一个接着一个打着呵欠却不肯合眼的某人,抬起上身吹灭枕头边的蜡烛,掖了掖被子将怀中的人抱得更紧。

     Arthur闭上眼睛,听着怀里的人发出悠长的呼吸。困意席卷而来,Arthur发誓他在进入梦乡前仿佛看到了Merlin的带着笑意的蓝色眼睛。

    “所以这就是你的解释。”Merlin盯着Arthur,试图找出对方是否在同自己开着一个很大的玩笑。

  “Merlin,我用我去世的母亲发誓我绝对没有跟你开玩笑。”Arthur看着红色慢慢染上眼前人的脸颊,终于忍耐不住将人扯到自己的怀中在唇上落下一个长长的吻。

  “可是,如果我们在一起Gwen怎么办?”Merlin抬起头,看到Arthur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我已经向Gwen说明我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他把手指放在对方的唇上制止对方说话,“听我说完。我不会娶一个我不爱的人做我的终身伴侣。即使全天下反对,我也不会退让甚至改变我的这个决定。哪怕只是一点点我也决不允许。”


    多年以后的Merlin翻阅着自己曾经的时光碎片,想到这个承诺禁不住升腾起一丝笑容。但是下一秒他的眼睛中却附上一层水雾。“你这个皇家菜头,白痴,傻瓜。”Merlin摸着石碑,看着阳光在石碑上跳跃,仿佛看到了那个皇家菜头耀眼的金发。

     Arthur,I'm waiting for you。

     Forever。

  11 7
评论(7)
热度(11)

© K_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