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J

"I have been bent and broken,
but,in hope,into a better shape."

----------《Great Expectations》by Charles Dickens

 

【Merlin/AM】Eternal Miss

第一章戳这里:01

Chapter2.

    “Arthur?”坐在办公桌旁的Gwaine似乎实在看不下去Arthur那过于明媚的笑脸,终于忍不住开口。

   “Oh,Gwaine。”Arthur转向他,脸上的笑容稍稍淡了些,“什么事情?”

    "谢天谢地。"Gwaine暗暗舒了口气,那样子的Arthur真让人心里感觉怪怪的。“Arthur,今天遇到什么好事了怎么觉得你整个人都如此,er,耀眼?”

   “难道你竟然没有发现我每天都如此耀眼?”Arthur抓了抓自己的金发,好像它们在光亮下闪闪发光。

   “够了,你这个自大的家伙。”Gwaine半起身推了一下Arthur的左肩,脸上装出忍不住想呕吐的表情。

   “喂,你这是嫌弃我?”Arthur挑了挑眉毛,“你竟然嫌弃我?”

  “Oh,come on。不要像个没长大的小宝宝。”显然Gwaine习惯了对方的玩笑,“我不会给你买任何。。”

 “Sorry,sir。”陌生的男声打断两人之间的玩笑,两人抬起头,看到一个有些苍白的面孔。

  “Hello,我是Gwaine。”Gwaine最先反应过来,他立刻站起身,同时拉了拉衣服下摆使自己看上去显得更为礼貌。对方微笑了一下,握住了Gwaine伸出的手。

   “我是Arthur。”Arthur也站起身,不知何时他那微笑又回到了他的脸上,“很高兴见到你,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的么?”

   “我叫Merlin,通常我朋友都会叫我Merlin。”男人看起来似乎有些紧张。

   “Oh,我记住了,Mer—lin。”Gwaine俏皮的拉了个长音,Arthur看到男人的肩膀有些自然的放下,Gwaine这让人消除紧张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这里是Wu的座位么?”Merlin指了指Arthur旁边,“Wu前些天被调走了,我是接替他的新警员。”

  “是的,是的。”Arthur收拾了一下自己占用Wu的部分的桌子,好让新来的Merlin有一个良好的办公位置,其实是让自己显得不那么乱糟糟。

   “Thank you。”Merlin冲Arthur轻轻笑了笑,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

    Arthur看着低头整理手中文件的Merlin,这个男人有着微卷的黑发,在自己的角度能很好地看到他两个大的耳朵,但是却没有丝毫的违和感。有些苍白的皮肤,手指很细很长,应该很适合小提琴?(为什是小提琴?)

  “Arthur,Arthur?”紧接着Arthur感觉自己的大衣被拉了一下,转头看向正在缩回身子的Gwaine。

   看着Gwaine的嘴型,Arthur挑了挑眉,直截了当的摇了摇头,顺便冲对方示意性地挥了挥拳头,结果引来Gwaine的一脸笑意。

  开玩笑自己怎么会承认是因为看新来的那家伙入迷而貌似一脸呆滞?Arthur翻了个白眼,打死也不会承认。

  不再理会对面的损友,Arthur也不再看身边的Merlin,规规矩矩的坐在自己位置上翻找着文件,顺手把放乱的文件重新整理。同时,他微微撇头看了看身边的人,从自己的这个角度好像看到他苍白的安静的侧脸。新来的这个家伙好像不爱说话?Arthur暗暗下结论,并暗暗思索着和对方的相处之道。

   一个上午的时间总是在几个人安静工作的环境中悄悄快速溜走,Arthur伸了个懒腰,推开面前的报告,抬手看看手腕上的表,对面的Gwaine显然也意识到午饭时刻的到来,也放下手里的工作。

  “一起去吃午饭吧?”Arthur站起身穿上大衣,眼睛扫过身旁人的的文件,目光落在文件末尾的签名处。嗯,字蛮好看的。

  “En,好。”Merlin也不推脱Arthur的好意,站起身拿起椅背上的衣服套在身上,看这对面的Gwaine也穿好了外套,“去餐厅?”

  “Good idea。”Gwaine打了个响指,“走这边。”

  虽然是公共餐厅,因为三人的工作时间结束的稍微早些,餐厅的人数不算很多。不费力的打过饭的三人就找到一张四人桌。

  “Oh,Arthur。你的又是满满的肉。”Gwaine捂住脸似乎不忍直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比原来重了5磅?”

 “Shut up Gwaine。”Arthur头也不抬,只是用刀子切着盘中的肉“我一点都没胖。

  噗,Merlin听着两人的对话禁不住觉得有些乐呵。“Er,抱歉。。”

  “不,没必要抱歉。”Arthur抬起头看向Merlin,俏皮的向他眨了下眼,“他是在嫉妒我怎么吃都不胖。”

 “Oh,Arthur。”Gwaine没有反驳,但是好像他发现了什么,语气突然变得有些怪异,“天啊,Merlin,你只吃这些么?”

   Arthur看向Merlin的餐盘,餐盘中全是素食,一丁点肉食都看不到。只有最上边的生菜上撒了许多沙拉酱。

 “和Arthur真是鲜明的对比。”Gwaine咂咂嘴,“Merlin你是素食主义者?”

  看着Merlin点了点头,再看看对方仿佛没有肉的身子,两人简直欲哭无泪,怪不得对方那么瘦,素食主义者什么的真是太“可恶”了。

(PS:其实素食主义者并不都是瘦子,主要还是跟身体的吸收有关。)




{文章可能有些慢热,但是保证会用心去写哒。╭❤~就是不知道有木有人喜欢呢QAQ}

  2
评论
热度(2)

© K_J | Powered by LOFTER